写作昵称_

请成为永远疯狂 永远浪漫 永远清澈的存在

[郭蒲]通感小猫

面对通感汤猪猪的蒲猫猫,ggg根本爱不释手好吧!

00.

“啊,你别摸我的尾巴!!”

01.

蒲熠星午觉一觉醒来,慵懒地躺在床上抻着懒腰,突然感觉腹部一阵奇怪的触感,紧接着好像被人来回抚摸一般,蒲熠星疑惑地睁开眼睛向下看去:嗯?怎么肥四?好像……还挺舒服的……


蒲熠星自己摸了摸,也没有刚才的感觉。他起床准备收拾收拾出门去录节目。走向卫生间的时候,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后面跟着,拖着自己。他觉得是自己太累了,嗯,该好好休息了。


02.

直到他来到镜子面前:卧槽?!尾巴?猫尾巴?我……长尾巴了?!

蒲猫猫本性暴露,抓着自己的尾巴端详了一番,确实是真的猫尾巴,又顺着尾巴摸上去,确实在自己的后腰上。卧槽?!虽然这样方便自己撸猫(撸自己),但是还要去录节目啊,那这不糟了?!


蒲熠星在家磨蹭了好久,节目不录是不可能的,合同都签完了,要是违约,别说赚钱了,给自己都赔进去。蒲熠星跑到衣柜前东翻西找,最后选了一件黑色长款风衣,勉强能把自己尾巴遮住。

还好还好,蒲熠星浅浅松了一口气,出门了。


刚出门,又感觉后背被人摩挲着,虽然很舒服但是这种感觉让作为一个人来说的蒲熠星很是不安心: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啊?不会真的会变成猫吧。

蒲猫猫内心害怕。


03.

到了录制场地,还好,没人写发现异常,除了他的石凯弟弟问他怎么不脱衣服,不热吗?蒲熠星含糊其辞,装作一脸舒适:啊,不热不热,这天气zen四凉爽啊。


石凯也没追问,毕竟他蒲哥也不是第一次发这中二疯了(bushi),习以为常了。


这时,蒲熠星突然发现,韬韬呢?韬韬怎么了?韬韬没来!!他立马去问小齐:文韬呢?

“噢,汤汤好像不太舒服,他带汤汤去看看,今天暂时不来了。”

“噢……”蒲熠星若有所思,下意识想给文韬发微信。

“诶……你不热吗?这屋里开着空调,你还穿着这外套,别热坏了啊。快把衣服脱了吧 ”小齐本着齐妈本质的原则,说着就要上手。


蒲熠星哪能脱啊,撒腿就要跑。

04.

可最后还是被小齐抓到了,把外套脱了。

“这多好,阿蒲,你玩也不能拿自己身体玩啊是吧。”

蒲熠星站在那像泄了气的皮球,不知道的以为他被欺负了呢?


“好吧,你们都看见了,嘲笑我吧,我也不知道怎么肥四。”蒲熠星大喊。

看见什么?嘲笑什么?小齐一脸疑惑,看了看一旁的石凯。石凯表示摇头。

“今天怎么了阿蒲,说什么胡话呢?”小齐摸摸蒲熠星的头。

“这也不烫啊!”


“啊?”蒲熠星也懵了,小心翼翼开口

“你们发没发现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?”蒲熠星大摇大摆转了一圈。


“啊,我蒲哥今天更帅了!”石凯眼珠子一转,甜言蜜语信手拈来。


啊!他们看不见,只有我能看见我的尾巴!蒲熠星恍然大悟!就在这时,他又感觉到有人在摸他的脸,在下巴上挠挠,头顶摸摸,又在撸猫?!


05.

此时的郭文韬,在宠物医院抱着汤汤哄他挂药水,摸摸背摸摸头,想要给给汤猪猪十足的安全感。安抚好了汤猪猪的情绪后让医生迅速扎上了小猫点滴。


而蒲猫猫,右手手背处一阵刺痛,看看手背,什么也没有。蒲熠星录节目有点心不在焉,还想着郭文韬。

蒲熠星有一个秘密,他喜欢郭文韬,可是他不知道怎么跟他说,他有点不敢说。

录完节目回到家,奇奇怪怪的感觉又来了,蒲熠星感觉世界都灰暗了,这到底是怎么了啊?


这时,电话响起,韬韬??蒲熠星抓起电话接通

“阿蒲,我要出去一趟,我不放心汤汤,它还在生病,你帮我来照看一小会好不好~”

“好好好,你别担心,我马上到。”


06.

蒲熠星来到郭文韬家,发现门没关,灯黑着。

蒲猫猫疑惑?忘关门了?


其实郭文韬根本没有什么事,也不会出门,他想表白。

他喜欢蒲熠星很久了,每次一看见他,就想靠近他,他打起游戏的时候很帅,生活习惯像小猫一样,有时候会咿咿呀呀乱叫但很可爱,工作却不是这样的,认真又要强,聪明又中二,郭文韬喜欢得要命,他太想把他占有了。


蒲熠星抹黑开了灯,却看见郭文韬拿着一束玫瑰花站在他面前。蒲熠星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,因为蒲熠星也很喜欢郭文韬,他总是韬韬,韬韬挂在嘴边,每一句都是爱。

“阿蒲,我真的很喜欢你,可以做你男朋友吗?”


蒲猫猫眼眶红红的马上就要哭了,吓得郭文韬连忙把花放一边,拉起眼前人的手拉进自己的怀里

“怎么了阿蒲,你要是不喜欢我也没关系啊,我们……我们还是好朋友好不好,你别哭啊。”

蒲熠星听完,直接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郭文韬更慌了,手足无措,他还以为是他的表白把人吓到了。


“韬韬,我……我也喜欢你,可……可是我……我得了怪病,我要变成小猫了。”

郭文韬被他逗笑了,还以为他在胡言乱语。

“没关系,我喜欢小猫。”

“不是……不是,韬韬我……我长尾巴了,只是你看不见……”

郭文韬撩起他的外套,他真的看见了小猫尾巴!


他一把抓住“你说的?是这个?”

“啊!你怎么会看见啊!小齐他们都……都看不见的!”蒲熠星哭得更大声了。


08.

最后两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,想着有没有解决办法。


结果显然易见,并没有。


“汤汤怎么样,还好吧?”

蒲熠星打破了沉默,开了口。

“嗯,它没事儿今天挂了点滴。一开始还乱动,后来摸摸头撸撸毛就好一点了。”

“那就好……”

蒲熠星听着他的形容,突然发现有点奇怪,这怎么跟自己今天的感觉有点像。

他一股脑跑到汤汤窝前,把他抱了出来。


“阿蒲,你怎么了?”

“你摸摸汤汤,快!”

郭文韬一脸懵,但还是照做了,接过汤汤抚摸着它的毛。果然!蒲熠星感到后背一阵舒适。


“好舒服啊~嘿嘿嘿嘿”蒲熠星不禁说了出来。

郭文韬的脑瓜子转得飞快,一下子就知道了怎么回事。抱着汤汤不撒手了。


09.

郭文韬看着靠在沙发上舒展身体的蒲熠星,隐隐约约的细腰漏了出来,白花花的小猫肚子,看得郭文韬出神,八百个心眼子上来了,不怀好意地撸着汤猪猪,从脸到身体,到腿……贴着汤汤的脸又搂又亲……


果不其然,蒲熠星与汤猪猪通感,此时身体已经开始燥热。


察觉到自己身体感觉异样,蒲熠星下意识想要回家,可郭文韬怎么会让他走呢?把人连哄带骗带着进了卧室。


10.

“韬韬,好热啊,我想回家……”

“阿蒲,先说说吧,你怎么会跟汤猪猪通感啊”他那人抵在门上。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我睡午觉起来就发现有尾巴了……”蒲熠星小声嘟囔着。

郭文韬看着他这么认真的回答,轻声笑了一下,顺势捞起他的小猫尾巴在手里摩挲。

蒲熠星身体微微颤抖

“别,别摸我尾巴……”

“阿蒲,你好像一只发情的小猫啊”郭文韬贴在他耳边沿着嗓子说。

“韬韬,别……”

“别什么?阿蒲不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……”

……


11.

“郭文韬!我都说了,你别摸我尾巴!”

“阿蒲乖。”


这是两人在一起的第四天,随着汤猪猪慢慢身体康复,蒲熠星的尾巴慢慢变短。

郭文韬每天晚上都拉着蒲熠星玩弄他的尾巴,他怕过几天就没有了,因为自己的男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蒲猫猫哼哼唧唧,郭文韬每次带着蒲熠星喜欢的好吃的去找他,再说几句好话,猫猫就乖乖地趴在他身上,借他玩尾巴啦。

不过,像郭文韬这样八百个心眼子的人,怎么会只是玩玩尾巴呢?虽然猫猫不愿意,但是他男朋友可是一拳五百三啊


猫猫表示,“打”不过,根本“打”不过。


(彩蛋甜蜜小剧场~)

评论(7)

热度(59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